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凌李】长恨歌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四〗
   
   
   
  
从那天给李熏然送过午饭之后,凌远的微信总在中午十二点半和傍晚六点准时到来,时间误差从来没有超过五分钟。

李家父母在薄瑶一日两次每日不停的汇报中,最终还是接受了“我们家儿子现在正在被一个同性追求”的这个事实。

薄瑶在深思熟虑之后,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自家母亲,也,只告诉了自家母亲。

至于为什么没有告诉薄靳言,薄瑶小姑娘的原话是:我爸?那人这辈子全部的情商全放我妈身上了我把这事儿告诉他有什么用吗?
   
    
    
    
    
    
  
李熏然作为人民警察,是常常不能按照正常人的饭点吃饭的。所以每次凌远微信发过来的时候,李熏然一边吐槽着“我是人民警察唉我哪有空天天按时吃饭啊喂”一边放过了正满面愁容听他分析案情的苦逼小警员们。

连带着凌远的胃病也好了不少。

久而久之,“李副队有一个十分担心他身体状况天天微信问候以防李副队胃溃疡病发进医院的女朋友”这样一条公开的秘密就在警局传开了。当这条传言瞒着李熏然一路传到李局长耳朵里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李副队居然瞒着我们结婚了而且嫂子控制欲极强”。

关于这句传言,李熏然的亲爸李局长表示他对天发誓,他只勉强同意后半句……里的后半句。
   
   
   
    
    
    
   
   
     
   
在不值班的时候,李熏然的爱好从带着薄瑶出去玩变成了带着薄瑶出去,薄瑶玩游戏,他玩手机。

在不出警的时候,李熏然的爱好从抱着书或者卷宗消磨掉一整天变成了捧着手机消磨掉一整天。

唯一没有变化的,就是李熏然那“盒盒盒盒”的魔性笑声。
     
   
   
   
   
   
   
   
   
   
美国的大学也是有假期的。

当简瑶和薄靳言拉着行李箱站到机场大厅的时候,首先看到的是高了一些的势如破竹扑进简瑶怀里的薄瑶。

薄靳言盯着自家女儿的脸看了两秒,思考了一下下半学年把薄瑶一起带去美国的可能性——他还不想让他女儿变成女汉子。

然而当薄靳言的眼神扫到李熏然的时候,他就释然了——那种抱着手机笑成傻逼的蠢样子,绝对是傅子遇说的,恋爱了。

薄靳言看了眼自己家里抱成一团的大瑶瑶和小瑶瑶,陡然生出一种人生赢家的满足和自豪。

“靳言!大美女小美女!小警花儿!”傅子遇的声音从天边杀过来,顺道还点燃了坐在椅子上刚把手机揣进衣兜里的李熏然:“傅子遇你丫再叫我警花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然而,不用李熏然举起拳头威胁,一个巴掌已经照着傅子遇的后脑勺拍下去了。

李熏然瞬间从椅子上弹起来了:“哥!”

“凌远!院长!师兄!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傅子遇控诉着凌远的暴行顺带着用姓名和两个名词介绍完了凌远,然后一脸八卦的将视线在李熏然和凌远身上晃了好几圈:“唉师兄哎,你跟小警花儿认识啊?”

话音未落,凌远又一巴掌扇下去了。

————未完待续————
远:警花儿?

然:哥你别理他!

  
   
  
  
另:那个【抱着手机笑成傻逼】,来自我哥,一个我嫂子回一句【哦】都能呵呵笑半天的人。
出门别说你是我哥!
丢人!

评论(3)
热度(37)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