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凌李】长恨歌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三〗

凌远专门把简妈妈的病历要来看了。

家属签字那一栏上,苍劲有力的“李熏然”三个大字刻在那里。

凌远回想了一下大仓鼠吃苹果时呆萌的样子, 头一次觉得老祖宗也会骗人——“字如其人”这种事,不可尽信。
    
     
    
    
     
     
     
      
      
凌远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见大仓鼠了。

倒是常见小仓鼠薄瑶和大仓鼠的母亲李家妈妈。

“熏然叔叔出任务去啦。”小小的薄瑶不怕生,坐在平安的病床上晃着腿。而且在薄瑶看来,一切能监督熏然叔叔的人都是熟人。

“我已经三——天没有见到见到熏然叔叔了!”薄瑶扯着自己粉白色的小裙子一脸担忧,一副小大人的模样,“也不知道熏然叔叔有没有乖乖吃饭,他要是胃病再犯了怎么办……”

胃病?凌远坐在软椅上,伸出手轻轻揉了揉薄瑶的脑袋。病友啊,饭能吃到一块儿去。
     
    
    
    
    
     
    
    
    
    
    
“院长叔叔,”这一天,飞奔而来的薄瑶一把揪住凌远白大褂的衣摆摇了摇,“院长叔叔中午可以带我去找熏然叔叔吗?”

凌远愣住了:“嗯?”

“因为凌欢姐姐说过,如果有人关心一个人到了那种需要找他身边的人的程度,这两个人不是真爱就是故意虐狗。”薄瑶眨着那双水润润的大眼睛,“所以凌远叔叔会带我去找熏然叔叔的对吧对吧?”

这两件事之间有任何联系吗?凌远头脑风暴了一下,觉得自己大脑即将短路。

凌远看着薄瑶那双写满了期待的大眼睛,最终点了点头。

薄瑶吐了吐舌头,她觉得还是让那句出自凌欢姐姐的“比如我哥跟你叔这俩绝对是真爱,兼带不自觉虐狗”这句话烂在肚子里比较好。

反正李奶奶也催着熏然叔叔找对象,也没要求那对象是男是女嘛,所以就算熏然叔叔真的要跟院长叔叔在一起了也不是我的错,都是凌欢姐姐干的。薄瑶这样安慰自己。
     
    
    
   
   
   
   
   
    
凌远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李熏然。

背影就像一柄出鞘的剑,笔直,轻灵,锋利。

绕过去看正面的话……

估计是一只撒哈拉沙漠上誓死守卫自己领地的炸毛小狮子吧。凌远这样想。

凌远脑补了一下李熏然脸的仓鼠,又脑补了一下李熏然脸的雄狮。

唔,还是仓鼠更可爱些。凌远这样想着,把手里的保温盒递给了薄瑶。

“熏然叔叔!”小姑娘雀跃着跳上钱去,献宝一样把保温盒举起来给李熏然看。

正午的阳光下,穿着墨蓝色笔挺制服的李熏然揉着薄瑶的脸笑得灿烂。淡金色的阳光晕在李熏然周围,在他的身上镀上一层好看的边,美好的宛若一幅风景画卷。

夏天也是恋爱的季节呢,凌远突然就生出了这样的感叹。
  
   
  
————未完待续————

哎呦~

(๑Ő௰Ő๑)

凌欢薄瑶你们很懂嘛。

评论(9)
热度(41)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