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荣方】长恨歌

 
    
    
【金屋妆成娇侍夜,玉楼宴罢醉和春】
   
   
  
〖二〗
   
    
    
   
方孟敖对荣石没什么好脸色。

荣石对方孟敖也没什么好脸色。

被夹在两个人中间进退不是人的崔中石,在这一刻异常想念他那两个三重身份游刃有余还能把汪伪和日本人哄得团团转的哥哥。

大哥、阿诚哥,你们在哪儿。崔中石极目远眺,看到了抱着两个箱子走过来的方孟韦。
   
    
     
    
      
     
方孟敖和荣石的思维从来不在一个频道。

这大概是因为从兵种上来说两个人一个是空军一个是步兵?

可这俩不是军校同学么?

唔,也许还有很大一部分可能是因为商人和军人思考方式不同?

昨天晚上才从张月印那里拿到荣石生平资料的崔中石推了推眼镜。

那大哥呢。崔中石认真思考。还有阿诚哥,这么多年来没见这俩奸商精神分裂也真是辛苦他们俩了。
    
    
   
   
    
    
   
方孟韦侧着身子打开门的时候,荣石跟方孟敖正吵的不可开交。

方孟韦把酒和雪茄放在门边,坐去了崔中石旁边,竖起了耳朵。

不过三分钟方孟韦就放弃了——卧槽大哥跟荣石说话怎么那么快!

“……因为没人注意到你来了。”崔中石说。小方啊你可长点儿心吧,想就想不要说出来好吗?

等等。崔中石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假大哥,啊呸,荣先生是不是又要结巴了?长期处于“大哥的淫威”这一心理阴影下的崔中石十分正直的觉得自己有点幸灾乐祸。

不对,好不容易离开了上海离开了大哥和阿诚哥离开了虐狗修罗场,怎么来了北平还是要被秀一脸?而且虐自己的两对人脸还一模一样。

“……崔叔你还好吗?崔叔?”方孟韦看着了黑了一层的崔中石,颇有些担忧。

崔中石满心伤悲,没有答话。

“崔叔?崔叔?”方孟韦抬起手在崔中石眼前晃了晃。见崔中石没有任何反应,方孟韦吼了一声:“崔——叔——!”

崔中石身子一抖,茫然的看向方孟韦,然后惊恐的环视了一圈方孟敖的宿舍。

……很好。崔中石欲哭无泪。这下,我的眼睛也保不住了。
  
  

  

 
  
————未完待续————
   
   
那一刻,小明终于回想起了,虐弟修罗场的恐怖。
   
   
    
   

评论(11)
热度(33)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