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凌李】长恨歌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二〗
    
    
不在意这一节里彻底ooc了的凌远我们还是好朋友!
  
  
为了发糖我已经拼了!
    
   
————
  
  
凌远再一次见到这两只小仓鼠,是在平安的病房里。

薄瑶和平安坐在病床上拍着手说笑,李熏然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手里熟练的削着苹果——苹果皮的厚度肉眼看过去几乎一模一样,从头到尾一截没断。

李熏然把削好的苹果徒手掰成两半,分给了薄瑶和平安。

心灵手巧贤妻良母。凌远心底冒出这样两个词,在平安殷切的目光下点了点头:“吃吧。”

“耶!”薄瑶和平安欢呼一声,同时低头把手里的苹果啃得咔嚓咔嚓响。

凌远失笑,向李熏然看过去——李熏然自己也从塑料袋里拿起了苹果,在棉布外套上蹭了蹭,开始啃。

三只仓鼠。凌远脑补。等等,那个大人刚才做了什么?

凌远几乎是瞬间冷下了脸,他三两步上前,从李熏然嘴边抢走了那个苹果。

“嗯?”被“鼠”口夺食的李熏然有些懵,“袋子里还有啊你干嘛抢我的?”

薄瑶和平安依旧把苹果嚼得咔嚓咔嚓响,两双明亮的小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这两个大男人。

凌远的脸又黑了一层。

“你吃苹果都是这么蹭一蹭就吃吗?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上面还有农药残留怎么办?你就只是把土蹭掉就直接吃下去,要是病倒了怎么办?你想过没有?”

“啊?哈啊?哈啊啊?”李熏然愣愣的,一双大眼睛泛着水光,分外无辜。

“啊什么啊!”凌远重重地把苹果放在了床头柜上,“你一个成年人,稍微操点儿心行吗!这苹果洗过了吗你就直接吃?”

“呃,那什么,来这儿之后我没洗,但是我……”先前在家里泡过了……

“你什么你!”凌远没有给李熏然把话说完的机会,他觉得自己更生气了,“你就一点儿都不担心吗!你的家人还在隔壁病房住着吧?你就没有想过要是你也病倒了他怎么办吗?”

“呃……不是……那什么……”李熏然挠了挠鼻尖,偷偷瞄了眼自己只啃了一口的苹果,又瞄了眼凌远胸前的挂牌,“凌院长你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解释你一个一米八的成年人没有一点儿生活常识吗!”凌远从床头柜抽屉里拿出湿纸巾把苹果皮齐齐擦了一遍,连被李熏然啃出牙印的地方都没放过。末了又抽出纸巾把苹果上的酒精擦干净,把苹果塞回李熏然手里:“你从事的职业就没告诉过你苹果在吃之前需要怎么处理吗?”

“呃,我、我是警察……”李熏然呆呆的看看凌远,呆呆的看看苹果,又呆呆的看看凌远。

“毫无警察威严。”薄瑶很冷静,很客观。

“……吃啊。”被薄瑶一打岔,凌远训不下去了,干巴巴地说出两个字,拉出凳子坐在了李熏然对面。

李熏然小心翼翼的啃着苹果,把嘴巴塞得满满的,间或微微抬头瞄一眼凌远。

以后。李熏然暗自下定了决心。一定要离这个院长远一点!
   
    
   
————未完待续————
强势围观凌·老妈子·远。
   
   
【回眸】系列的别称似乎是叫凌院长的漫漫追妻路……
   
   
噗——_(:з)∠)_我不管,反正我被这俩齁着了。
  
  

评论(3)
热度(29)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