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凌李】长恨歌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一〗
  
   
   

李熏然与凌远的交集,真真正正的数起来的话,其实是始于简瑶的母亲的。
   
  
   
那时,简瑶去美国进修,薄靳言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把自家电灯泡女儿薄瑶托付给了素有警队一枝花黄金单身汉之称的李熏然。

李熏然用一种恨不得扎他小人的眼神死死的盯着薄靳言潇洒的背影。

薄靳言带着些嘲讽的勾起了唇角,拉着行李追赶上了自家老婆的脚步,上了简瑶飞往美国的那班航班。

李熏然抬起头,看了看湛蓝的天,和天上漂浮的云彩,以及云彩中穿行的飞机。

又低下头看了看乖巧的牵着他的手不哭不闹眨巴眼睛的薄瑶。

最终,李熏然强忍着把国骂吞回了肚子里去。
      
      
      
     
简妈妈是做饭途中,突然晕倒在厨房里的。

李熏然看着眼前硕大的还剩一分钟的红灯,抬眼从后视镜里看着脸色发白的简妈妈和死撑着不哭出来的小姑娘薄瑶,一咬牙一跺脚,压线变道闯了红灯。
   
     
     
    
    
   
检查的结果,那些高深莫测的专有名词李熏然一个都没搞懂,唯一弄懂了的是简妈妈是很严重的胆结石,需要住院做手术的那一种。

李熏然靠在病房外的墙上,把头一仰狠狠磕了上去。

小姑娘薄瑶吸了吸鼻子,揪了揪李熏然的衣服下摆。

李熏然长长出了一口气,他低下头,蹲下身子揉了揉红着眼睛的薄瑶的头:“好啦,奶奶没事儿的,瑶瑶想哭就哭出来吧,没人会笑瑶瑶的。”

薄瑶抹了抹眼睛,软糯的声音带着哭腔:“瑶瑶不哭,瑶瑶不能让熏然叔叔和奶奶担心。”

李熏然舔舔下唇,轻轻扯了扯薄瑶的脸颊:“好,我们瑶瑶最乖了,我们瑶瑶是世界上最让人省心的小孩子啦!”

“我才不是小孩子!”薄瑶认真的反驳。
  
   
    
   
   
凌远从平安的病房里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两只小仓鼠。凌远这样想。

凌远关上平安病房的门,靠在墙上看着两只仓鼠的互动。

薄瑶左右开弓拍打着李熏然露在T恤在白花花的胳膊,李熏然笑得宠溺开心,嘴里还说着“瑶瑶这么暴力以后嫁不出去怎么办”。

薄瑶傲娇一哼,继续打。

李熏然用另一只手轻轻抓住了薄瑶“施暴”的小手,笑了:“好啦好啦瑶瑶乖啦,以后要是有人欺负我们瑶瑶熏然叔叔帮你打他好不好?”

薄瑶想了想:“哼!”

凌远没忍住,笑出声了。

顿时,两只小仓鼠一个扭头一个抬头,同时看向了凌大院长。

啊,更像仓鼠了。凌远捂住嘴笑得更欢了。

——未完待续——
对不起,等我慢慢写,嗯。
  
   
   
   
   

    
   
啊呀,我是不是又立flag了?

评论(17)
热度(96)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