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凌李】元夕

〖这才是正片〗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辛弃疾《青玉案·元夕》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
凌远觉得,自己最近有些不对劲。
凌远自认为自己是个懦弱凉薄的人。
直到遇到李熏然。
     
     
   

李熏然身上的伤疤细密可怖。
他凌远见过那样多的病人,只有李熏然戳到了他一直埋在心里的愤怒。
这个人才多大啊,把自己的身体不当回事是觉得自己年轻可以随意糟蹋吗!
    
    
  
李熏然与凌远的初见是在大半夜里,在他自己的病房里。
李熏然从谢晗那里受到的虐待与精神控制让他对情绪分外敏感。
这个人在愤怒,却也没那么愤怒。
但至少不是可怜他。
   
    
     
  

“凌远”那个人胸前挂着的胸牌上写着大大的两个字,李熏然瞄一眼就记住了,他抬起眼,却发现凌远看着他的病历,脸黑了。
李熏然心里莫名的涌起了一股负罪感。
便又低下眼去盯着凌远的胸牌看。
   
    
 
凌远放下病历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样一个仓鼠一般的李熏然。
好吧,他心软了。
凌远伸手抬起了李熏然的下巴,“我叫凌远,你呢?”他说。
不对劲,这个姿势他做出来太顺手了。
     
   

李熏然用孩童一般的眼神看着凌远。
莫名其妙的,凌远心底涌出一股负罪感,和一种想要把面前这个人关起来不让任何人见到的心理。
    

冷场了……
李熏然这样想。
他看着凌远的眼睛,张了张嘴。
“……李……熏……然。”他说。
是我错觉吗,总觉得凌远的世界里开了花?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李熏然出院了,落脚点是凌远家。
凌远没敢让李熏然知道这是他的意思。
毕竟暗恋这种事情凌大院长还是没有任何经验的第一次,尤其对象是比他小了好几岁的同性小警官。
凌远不知道李熏然能不能接受这一点,却也还是自私而强硬的将自己塞进了李熏然的生活。
      
    

李熏然听到薄靳言说出“如果你不想让你父母担心那就去那院长家住几天吧我和简瑶替你打掩护”的时候,彻底呆滞了。
薄靳言,刚才,说了,什么?!
我可以住去凌远家?!
真的假的?!
     
    

薄靳言给简瑶发了条短信。
上书:“给李局长打电话说他儿子弯了。”
简瑶一抖,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
正好就在简瑶旁边的眼尖的李局长表示,小年轻的世界我已经不懂,儿子开心幸福就好,我的媳妇儿我来劝。
 
     
   
  
 
凌远提前请了一天假,带着李熏然把洗漱用品之类的东西买了个齐活,开始了他们的同居生活。
  
 
两个互相暗恋的人同居一室,婚前性行为出现的理所当然。
   
    

李妈妈很欣喜的接受了这个“儿婿”。
但是李熏然很不开心。
他腰酸。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
简瑶生下了一个女儿。
薄靳言很镇定的接受了各式人员的羡慕嫉妒恨。
而当他把这件事情告诉李熏然的时候,带着黑眼圈的李熏然抬头看了他一眼,回了一句“哦”。
……“哦”?
李熏然你真的是当初的那个喜欢简瑶的李熏然吗?!
   
 
来警局送饭的“警嫂”凌远揉了揉李熏然的肩,“昨天晚上被孩子折腾惨了?”
一众围观的小警员被炸的外焦里嫩。
薄教授也就算了!李副队你什么时候连孩子都生了?!
一个才来没多久的女警官看了看凌远,又看了看他们李副队,提出了一个发人深省的问题:“那孩子……是李副队生的吧?对吧?”
  
   
  

李熏然觉得他们队里的这群警员都是群智障。
哪有男人能生出孩子的!
凌远倒是挺开心。
在李熏然身上彻底打上了“凌氏所有”的戳,能不开心吗他。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凌远是李熏然的光。

李熏然是凌远的命。

   
两个人,缺了哪一个都不行。
 
  
  
光影世界,能寻一知己,觅一恋人,三生有幸。

   
   
    
   
——————
强性点题系列。
别问我前面写的是什么,那是用来凑字数骗更新的。
以及这篇文章是送给萌萌@楼诚cp我就萌!  的,我写完了!快夸我勤奋!
然后再是要把我关小黑屋的小谧谧@谧是一个精分体  ╭(╯^╰)╮,你还关我小黑屋吗还关吗还关吗还关吗?

   
好,这下可以专心去码玻璃渣了。
嘿嘿嘿。
;-)

评论(7)
热度(41)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