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凌李】元夕

〖三〗
今天,整整一个早上,凌远都比较闲。
大概是因为一直想着李熏然时间过得比较快吧。凌远这样想。

当一个新来的护士火急火燎的冲进凌远办公室的时候,凌远难得的没有斥责她。

小护士扭扭捏捏的站在凌远的办公桌前,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结结巴巴的开口了:“院、院长,那个……那什么……”

凌远将手里玩了一上午的笔放到桌上,收起了赵启平送来后他一直摆在眼前却一眼都没看的报表,抬起头来看着小护士等她说完。

“那什么,就是李警官……他……他、他找您!”小护士闭上眼睛,梗着脖子喊出了这句话。

小护士偷偷睁开眼睛,看到了笑得一脸温柔的院长,震惊了。

那个笑得宛若少女怀春的三十好几的大男人,真的真的真的是我们的院长大人吗?!

凌远用手捂住自己嘴角的弧度,咳了咳,摆出一张严肃脸:“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于是,内心受到冲击的小护士,同手同脚的离开了院长办公室。

     
     
    
   
    
   
  
 
 
    
凌远抱着手里的保温盒,不苟言笑的推开了李熏然病房的门。

把自己裹得跟仓鼠球一样的李熏然眼睛一亮,瞬间就从那一坨被子里把身子探了出来。

啊,好萌。痴汉凌远迅速的关上了门。

“熏然,”凌远坐到了李熏然床边,支起了小桌板,把保温盒打开,“青菜蘑菇和排骨汤,吃么?”

李熏然看着凌远,凌远看着李熏然。

半晌,凌远叹了口气,拿起筷子夹了口青菜递到李熏然嘴边。

李熏然看了眼嘴边的青菜,懵懂的看着凌远。

凌大院长叹了口气,“来,张嘴,啊——”

李熏然疑惑的看着凌远,学着凌远张大了嘴,咬住了那一口青菜,嚼吧嚼吧咽下去,末了还伸出粉嫩嫩的一截小舌头舔了舔嘴唇。

凌远笑了出来,又夹起一片香菇喂了过去。

有意无意路过的秦少白呆若木驴安静如鸡,那一整套懵逼系列的表情包就那样像ppt一样一帧一帧的滑过去,将秦少白坚定的内心炸成了渣渣。

 
      
    
     
    
 
李熏然的三餐被凌远承包了。

对此,薄靳言很欣慰。

对,欣慰。毕竟自从有了凌远的午餐之后简瑶就从某种程度上被李熏然忽视,或者说是彻底被无视了。

至于这一点薄靳言是怎么发现的……

你可以试试在午餐时间敲开李熏然病房的门。看着脸上满是笑纹的凌大院长,就算是有了男朋友的简瑶也要被闪瞎了好吗?!

——————
我以后再也不立flag了。
这篇文,写哪儿算哪儿吧,我再也不说几章完结它的话了。
另外@要把我关进小黑屋的小谧谧@谧是一个精分体   以及@这篇文的由来萌萌@楼诚cp我就萌!
……╭(╯^╰)╮

评论(3)
热度(42)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