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楼诚】山水唯恐梦中逢

喏……
因为大师几乎没有剪关于二春的场景,所以私心设定汪处也是我党人士,同时也是“楼诚后援会”会长——毕竟我对曼春大姐头、曼丽小天使和双曼这对cp爱得深沉。

另外收到了萌萌@楼诚cp我就萌!的礼物好开心!
——————
〖一〗
   
   
  

1940年,距离1937年8月13日淞沪会战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了。

两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算短,足够一支没有任何组装的工农联合的军队迅速发展壮大,以至涵盖了中华大地上的每一种职业、每一个街坊、每一个关注得到或关注不到的细微小节。

   

     
     
  
    
    
     
    

上海,那里是汪精卫新政府的大本营。

华夏这个四分五裂的国家已经内战多年,遑论外有日寇虎视眈眈,在这样一个兵荒马乱的世道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简简单单的安身立命。

明家也是一样。

   
   
   
   
   
   
    
    
   
“阿诚,”明楼在西装上套上了大衣,转过身来看着一身休闲服饰翘着二郎腿还不停晃腿的弟弟,拽了拽大衣的衣领,“形象怎么样?”

明诚把翘起的腿换了换,将自己陷进沙发里:“衣冠禽兽。”

明楼沉默了。

他迈着长腿走到明诚身边坐下,抬起手照着明诚的脑袋拍了下去,“越来越没规矩。”

明诚捂着脑袋可怜兮兮的瞪着他,嘟囔了一句“我又没说错”,在明楼的巴掌招呼下来之前逃离了明楼手臂的可控范围。

“我去热车!大哥快点吧!”明诚将自己掩在门后,吐了吐舌头,闭上门跑开了。

“臭小子……”明楼拿起了放在小茶几上的金丝边眼镜,擦干净之后带上,便起身走去打开了书房的门。

明诚站在大门边,明楼从他手上接过了自己的公文包。

“你才受了伤,”明楼推了推的眼镜,“今天放个假吧,权当休息。”

明诚闻言噗一声笑了出来:“明长官这样算不算是以权谋私?”

明楼也勾起了嘴角,严肃的说:“当然算。”
 
 
   
   
    
      
     
 
   
于曼丽抱着腿蜷在沙发上,看着满客厅乱转的汪曼春。

“你别转了啊,我看着眼花。”于曼丽捧起茶杯喝了一口,把身上的毯子又向上拉了拉盖住自己的肩,“我看你都这么转了有半早上了。你今儿不是休假吗,76号给你打电话说什么了?”

汪曼春一脸的生无可恋,她把自己摔到了于曼丽身边:“76号打电话来说……昨天晚上抓到了重伤濒死的……”

于曼丽差点把一嘴的茶喷在汪曼春衣服上:“重伤?还濒死?这事儿身为毒蛇的明长官知道吗?!”

“师哥应该是知道的吧……毕竟……”汪曼春咬住左手大拇指指甲,发狠的磨着,直至指尖泛白。

于曼丽看着汪曼春,放下茶杯拉过汪曼春紧攥成拳的右手,一根一根掰开了汪曼春的手指,轻抚着汪曼春手心被她自己抠出的月牙形的指甲印记。

“曼春,”于曼丽将汪曼春的右手拉到自己脸颊上,“……去告诉明长官吧,不管他知不知道这件事。”

汪曼春拢了拢于曼丽的头发,最终还是点了头。
 
   
   
   
   
   
   
  
  
   
汪曼春到达新政府大楼的时候,楼内人人噤若寒蝉。

汪曼春敲了敲明楼办公室的大门,在门内传出一声“进来”之后,长长的呼了口气才推开门走了进去。

“曼春啊……”明楼揉着自己发胀的太阳穴,疲惫的看向关上了门的汪曼春,“怎么了?我记得我今天放了你一天假的。”

汪曼春咬了咬刻意化出的妖艳红唇:“师哥……出事了。”

明楼才刚刚拿起手边的水杯,听到汪曼春这样说立刻将水杯顿在桌子上站了起来,椅子摩擦地板发出了巨大的声响,“出什么事了?”

汪曼春扭过头看了看门,发现门缝里光影浮动。于是正回身子的她开口道:“76号今天早晨向我打报告说,他们抓住了军统上海站站长毒蛇的下线!”

  
    
   
——————
来猜猜被抓住的是谁?

评论(15)
热度(26)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