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蔺靖】山有扶苏

山有扶苏,隰有荷华。不见子都,乃见狂且。
山有乔木,隰有游龙。不见子充,乃见狡童。
                          ——《诗经·郑风·山有扶苏》

萧景琰,萧家老七,一个……人人都认为他生错了性别的……男孩子。
动不动就红眼眶哭的泪如雨下梨花带雨这也就罢了你长那么好看是想干嘛!你是个男人啊你长那么好看是想干嘛!想干嘛!
哦对了,上面那句话来自萧景桓府中女客卿秦般若。
秦般若是个美人无疑,然,于秦般若而言,再美的女人也没有萧景琰好看。
“那才是真真正正的美人啊!你看!人帅手美低音炮!身娇体软易推倒!文能提笔定江山!武能骑马纵疆场!这不是美人是什么!是什么!!”
据说,当时,江左盟的宫羽姑娘在一旁很是担忧的问自家宗主:失心疯这种病,还有救么?

插播一条金陵秘史,听来自穆家的长女穆霓凰爆料,梅长苏当年还是林殊的时候也算京城一大美男子,然而……
在有萧景琰在的地方,林殊的存在感……完全趋向于,零。
于是林殊愤怒了。
愤怒的林殊离家出走了。
离家出走的林殊被人下了软筋散绑架了。
被绑架的林殊毁容了。
毁容的林殊变成的梅长苏。
所以在萧景琰离家出走的时候,大家很惶恐。

萧景琰离家出走的原因嘛……
无非是他五哥家的那个客卿女人太过可怕,他那脆弱的小心脏不堪重负。
然后……为了增加出走的隐秘性没有向梅长苏学习离家生存技巧的萧景琰被人拐跑了。

蔺晨。
一个轻狂的人,哦,自封。
据蔺晨所说,他的这个轻狂,针对世间美人,且,只针对世间美人,不论男女。
是以,蔺晨这个轻狂的男人在第一次见到萧景琰的时候就……
把坑蒙拐骗妖言惑众口吐莲花的技能树发挥的淋漓尽致并最终不负众望【并不】的收割【拐骗】了萧家素有“七公主”之称的耿直男孩萧景琰。
为此,两人共同的好友梅长苏义正言辞的通知秦般若萧家的好白菜被合鸟子拱了并引发了一场琅琊阁与红袖招的大型口头【撕逼】战役。
并且事后,在梅长苏的煽动下,秦般若三月未见宫羽,蔺晨三月不食肉味。
飞流很开心。

秦般若与蔺晨有仇。
具体点说大约是杀父之仇夺妻之恨。
哦,这话记得别说给宫羽姑娘听。
千!万!别!说!算!我!求!你!

萧景琰趴在床上,死活赖着不肯起床。
哪怕蔺晨用出产自萧景琰母亲的榛子酥诱拐都没用了。
原因……大约是因为昨日的那段对话,和对话产生的一些少儿不宜的东西。

“唔,今天天气不错。”
“嗯,确实……景琰啊,不如我们来白日宣淫吧?”
“滚蛋!”

然后嘛……反正我阵亡了。

————
天啦噜我都写了些什么……
说好的女子与情人见面时打情骂俏呢……
让我死。

另:我的部分完了!想要后续的人去烦小谧谧!@谧是一个精分体←这个人!

评论(5)
热度(17)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