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楼诚】无题

ξ为了过一个开心一点的清明节
ξ您的好友【阿诚哥的智商】已下线
ξ人物OOC预警

阿诚他,在百货商店的大楼前,迷失了人生的道路。
说简单点就是……他忘记了回家的路。

阿诚作为一个青花瓷瓶,一个化形的青花瓷瓶,一个被明家拐骗青花瓷瓶,迷路这种事情照理来说不会发生。
可连蛇都能拐骗青花瓷瓶了还有什么不能发生的,对吧。
对个鬼啊!阿诚蹲在瑟瑟寒风里,将家里的麒麟小少爷骂了好几遍。

起因是麒麟小少爷明台的同学聚会。
小少爷明台表示他有衣服有领带有鞋然而并没有与之相配的表。
明小少爷便在家里大姐明镜的面前撒泼打滚,将即将一头倒在沙发上冬眠过去的大姐吵的无可奈何。
正巧阿诚就这么路过了。
然后就被指派去买表了。

阿诚其实并不是什么质量特别好的青花瓷瓶,他本体的瓶颈处有一个针尖一样小的孔洞。为此明家找了不少手艺人,然而每一个都说那是先天打瓶胎的时候没打好,后天找补不回来的。
所以阿诚经常搭不上弦,几乎天天,不,天天都在犯错。
比如……一天好几顿把大哥明楼喂的略丰满。
对此,明楼表示他甘之如饴。
……活该你是虫莽虫莽日月木娄。

就看现在,阿诚的弦又没搭上,忘记了回明公馆的路。
究竟是什么让你家大姐放心你独自一人,不,独自一瓶出来的?

阿诚痴迷的看了看天边的一轮红日和半抹红霞,低头看了看表。
又抬起头来看了看天边的红日和红霞,低头看了看表。
又抬起头来看了看天边的红霞,低头看了看表。
啊……太阳落山了呢。

阿诚快哭了。

当然阿诚才不是心疼小少爷没有表会怎样,他心疼的是大哥。
大哥现在在做什么我刚刚出门的时候大哥刚刚吃完一只烤鸡不知道现在饿了没有如果饿了的话吃饭了么如果吃了吃的什么有没有吃饱……
我说阿诚,你家大哥是蛇不是牛……他没有四个胃……

【好吧先到这里等我把蔺靖写完再说】

评论(2)
热度(7)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