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柚天】驱鬼 03

这是金博洋下山的第七十五天。
男人说他要回京述职。
“回京?述职?啥玩意儿?去哪?”金博洋一脸懵逼。
男人趴在桌子上笑得花枝乱颤前仰后合。
小厨娘端着糕点盘子走过去,又一次不想承认自己认识金博洋,和自己家这位神经病主子。

羽生结弦继承羽生一族的咒已有四十七日。
式神终于忍耐下了想要把车俊焕扔出院子的手。
“我感觉自己其实并没有做什么?”车俊焕一脸委屈,“他排斥我那么久难道只是因为一条鱼?”
羽生结弦和宇野昌磨沉痛的点了点头。
“不止是他,”织田信成微笑着说,“我们也很排斥你——因为那条鱼。”
车俊焕战战兢兢地扭头去看坐在屋外木廊上的、抬着头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看天的式神,默默将身上的衣裳裹紧了些。

这是金博洋下山的第七十九天。
金杨终于在迷路途中找到了金博洋的所在。
但不是说金杨的方向感有多么差,只是单纯的找不到金博洋所在的地方。
“来,实话告诉我,”金杨揪着金博洋的耳朵恶狠狠的说,“你是怎么从山里一路跑到京畿周围的?是不是用符箓赶路了?”
“是……”金博洋怂巴巴地回答,“走路太累了嘛。”
就说我怎么半天找不到你。金杨气呼呼的松了手,还不忘在金博洋额头上狠狠敲上一下。

羽生结弦继承羽生一族的咒已有五十日。
羽生结弦不负众望的生了场病。
因为召唤新式神的时候一个手抖把自己作到脱力。
“该,”宇野昌磨窝在自己的房间里,向被羽生结弦赶出房间的式神吐槽,“羽生前辈这样的人,不跌一跤是绝对不会重新开始谦卑的。”
他本来也不怎么谦卑吧。宇野昌磨觉得自己在式神的脸上看到了这样一句话。

这是金博洋下山的第八十三天。
男人终于从京城回来了。
“终于?”金杨看着金博洋,一副担忧傻儿子的表情,“这儿离京畿最多一天路程,而且这儿附近就是京城,你跟我讲终于?”
金博洋转过头,用愤怒的眼神瞪着那个趴在桌上、捂嘴笑个不停的男人。
“笑什么笑!”金博洋激动到口胡,大着舌头放声质疑,“说!你还有多少东西是诓我的!”
金杨看着这两个人熟稔的互动,感受着两人间诡异的气场,不知为什么生出一股奇怪的、仿佛嫁女儿一般的老父亲心态。
是错觉吗?金杨皱着眉质问自己。

羽生结弦继承羽生一族的咒已有五十八日。
羽生结弦的第二位式神是只六尾的成年雄性狐狸,羽生父亲给它起的名字是米沙。
不知道为什么,米沙特别喜欢和式神待在一起。
“大概因为都是妖,身上气场相近?”宇野昌磨看了眼生着闷气的羽生结弦,终于感受到了这位年轻的羽生家主身上与其年龄相符的心境——
这时候的羽生结弦,幼稚的仿佛一个被抢走最心爱玩具的孩子。
三岁不能再多了。宇野昌磨在心底对羽生结弦下了这样的定义。

这是金博洋下山的第八十八天。
金博洋终于还是接受了自己住在大官员宅底子里的这个设定。随后便毫无心理负担的重新过起了自己吃饭睡觉画符箓的碌碌无为的生活。
金杨大概旁观了一阵,强忍着自己抽搐的嘴角问男人:“你们遣唐使是不是都很闲?”
男人认真地点了点头:“差不多吧,我就很闲。”

羽生结弦继承羽生一族的咒已有六十日。
羽生结弦终于从米沙口中知道了式神衣角上刺绣的纹饰是什么。
“那是个汉字,念‘天’,tian”米沙慵懒的晃着自己毛茸茸的六条大尾巴,表情怎么看怎么嘲讽,“我说羽生,你也该十七了吧,连汉字都没有学过吗?”
羽生结弦愤怒地瞪着这个怎么看怎么为老不尊的式神,突然间恶向胆边生。
式神端着一碟樱饼施施然路过,全然无视了被捆成球挂在树上的狐狸。

评论(2)
热度(38)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