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但是亲爱的这并不是爱情

  
  
——羽生结弦自己都快忘记,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金博洋的了。但是金博洋这辈子必须喜欢一个女孩子,这是羽生结弦最清楚不过的事。

中/国是一个讲究传统的国家。
中/国是一个,过度讲究传统的国家。
在这个同性相恋屡见不鲜的时代里,大部分的国家都已经做到了对这些“边缘人群”的极大容忍,可唯有那个国家依旧有大批大批的人对他们口诛笔伐。
在羽生结弦看来,在这世界上那样多的人看来,金博洋值得这个世界上所有最美好的东西,自然也包括被艳羡称赞的爱情和婚姻。
所以,金博洋喜欢的人、金博洋爱的人,永远不会是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太清楚这件事了。
所以才要努力微笑啊,让世界知道,金博洋是羽生结弦很看好的后辈,是花滑的一颗正升起的新星。不掺杂其余任何私人情感,不让动摇的内心左右自己的表情。

——忍下去,控制住自己。“羽生结弦爱着金博洋”这件事,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不然的话,会害了金博洋的。

羽生结弦控制着自己那颗渴望叛逆的心,小心翼翼的衡量作为偶像与前辈的自己对金博洋言行的行为距离。
多一分太亲昵,少一分太刻意。
很辛苦,但却值得。
世界已经将目光投向这个宛若璞玉的孩子,一面惊叹着易逝的时间雕琢出的绝佳作品,一面唏嘘着高高在上的王者即将退步归隐。
时间就是这样一个不讲道理的东西。
就像普鲁申科的传奇没有人能够复制一样,羽生结弦所创造的传奇、金博洋所开创的时代,几乎没有任何人能够复刻。
羽生结弦的一生,金博洋的一生,全都宛若昙花一般短暂到不可思议。
一生能有多长呢?一百年足够。
一生又有多短呢?一眨眼而已。
羽生结弦希望金博洋的一生平安喜乐,万事顺遂,那么他就不能越过那一条线。要是一不小心过了界,他又能用什么去补偿金博洋预计平淡的人生呢?

——注视着他。可以拥抱,但不能亲吻。

不知道是不是口音的问题,金博洋说话时总带着些轻微的鼻音,显得金博洋整个人奶里奶气的。
可爱。羽生结弦几乎是瞬间下出这个定义。
那时的金博洋拘谨的走到他身边,忐忑的要求合影,羽生结弦一边听着带着鼻音的磕绊英语,一边上下打量了下这个可爱的小孩子。
有虎牙呢。羽生结弦笑着想,不动声色的将身体向金博洋靠了靠。
等到后来,金博洋成长到可以和羽生结弦比肩——各种意义上的比肩——的时候,羽生结弦听着金博洋依旧带着鼻音的磕绊英语,目光在金博洋的虎牙和眼睛中不断游移。
想让那双眼睛只注视他羽生结弦一个人的身影,想让那双唇只吐露他羽生结弦一个人的全名。
占有欲。
皆是妄念,做不得真。

——只有成功,才能得到你的注视。但这风险太大,我怕终有一日你会忘记我。

羽生结弦曾不止一次做过这样的梦。
梦里的金博洋越战越勇,在领奖台的最高一角肆意的微笑,却连一星半点的关注也不肯分给站在他面前的自己。
是梦吗?是现实吗?
羽生结弦发现自己分不清了。
走上冰场的羽生结弦是王、是星、是一抹毋庸置疑的光,但离开冰场的羽生结弦,不过是个患得患失的普通人类。
羽生结弦近乎疯狂的挑战历史、挑战前辈、挑战早已被他人封神的自己。媒体报道说羽生结弦不忘初心,粉丝吐槽说羽生结弦丧心病狂,可羽生结弦自己知道,他只是不想被金博洋扔到历史里,连回想一次的资格都被时间剥夺罢了。

——绝不交换网络地址。只需要远远关注着金博洋就好,没必要让金博洋知道。

羽生结弦是出了名的网络社交苦手。
在这个几乎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个人主页的时代里,羽生结弦仿佛一朵清新脱俗的小白莲,拒绝一切网络社交。
因为学业繁忙吗,还是因为训练辛苦?
不是啊。羽生结弦抱紧家里仅有的一只蜘蛛侠,刷着推特上不同国家的人对于各类名人所过节日的祝福。
转手就点开了金博洋的个人主页。
有的时候,羽生结弦会分外庆幸中/国对自己国家的网络管制,能让金博洋远离被特定的某类粉丝人群疯狂拉郎写出稀奇古怪的故事。
或许中/国也有?羽生结弦暗暗思索,果然还是该在下一次见面的时候探探口风吧。

——看着金博洋,不让他受伤。金博洋那样喜欢捣蛋的话,陪着他一起闹一闹也好。

金博洋几乎所有的节目都被粉丝评论与挡板相爱相杀。
gala排练的时候,金博洋也依旧与挡板相爱相杀着。
羽生结弦看着那些惊险的跳跃,再一次生出想要动手掀了挡板的冲动。
不行,要冷静,破坏公物是绝对不允许的。
羽生结弦滑过去,正巧碰上戈米沙上前去和金博洋打闹。羽生结弦短暂的反应一秒,加速凑到金博洋身边去。
“要一起玩吗!”金博洋笑得那样开心,虎牙都露出来展示存在感。
羽生结弦咧开嘴点头,带着严肃气场的排练冰场瞬间变成了大型的游乐园,三个平均年龄三岁不能再多的、国家精心挑选的傻子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搞的整个冰场都闹腾了起来。

——可以在意,但不能嫉妒。金博洋有他自己的人生,那是羽生结弦永远不能踏足的领地。

金博洋和隋文静选手的关系很好。
金博洋和韩聪选手的关系很好。
金博洋和金杨选手的关系很好。
金博洋和一个姓王的人的关系很好。
好在意。
羽生结弦把自己摊在床上,脖子和头因为床沿的原因悬在空中。
不管怎么想都好在意啊——金博洋身边的人。
羽生结弦不敢断言说金博洋喜欢谁,但私心里,羽生结弦希望自己在金博洋心中的地位重一些,再重一些。

——当我面对我亲爱的金博洋,我并不能说这是爱情。

  


就停在这里吧,我想我暂时不想再把它写下去了,心口疼。
暗恋什么的,真的太累了。
下一次再见……如果有的话。

评论(13)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