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柚天】失语[下]

   
   
*我到底在写啥

羽生结弦决定去向金博洋表白。
羽生结弦颓废的回到了宿舍里。
宇野昌磨看着羽生结弦气势汹汹的离开了宿舍,然后一脸迷茫的回到了宿舍。
宇野昌磨瞬间藏起手机,然后眨眨眼睛问:“前辈?”

宇野昌磨手里握着飞往中国的机票,颤抖着将照片po到了网络上。
在收获了妈妈粉和阿姨粉“不要太努力了适当放松也是可以的啊”这样的感人回复之后,宇野昌磨毅然决然的拉着就差把自己裹成行李的前辈登了机。

金博洋在接到戈米沙约饭的电话的时候是完全懵逼的。
隋文静看着左右为难的金漂亮,夺了金博洋的手机开口一句“再见”堵死了戈米沙的话,抬起头用鄙视的语气说:“自己进来。”
于是戈米沙苦哈哈的围观了一整天的中国队训练,被金博洋十连四周跳一摔摔五个的气势震慑到了。
“天总你是不想要腿了还是不想要腰了?”戈米沙十分心疼。
金博洋本人倒是一脸无所谓:“我心里有数。”

隋文静和韩聪和金杨,有史以来第一次,完全背着金博洋和戈米沙进行了一次谈话。
“我不管你是怎么跟羽生结弦那个小兔崽子保证的,”隋文静说,“告诉我,羽生能劝得住让天天别这么拼命么?”

宇野,如果有一天我死了,凶手不是隋文静,就是羽生结弦。戈米沙在心中默默写了一封遗书。

宇野昌磨终于在时隔多年(?)以后,呼吸到了充满花粉的新鲜空气。
然后宇野昌磨就被空气里的粉尘呛得直咳嗽。
“前辈,”宇野昌磨捂着鼻子问,“我们是直接去冰场找博洋选……咦?”

宇野昌磨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年轻了。
中国的粉丝们有一项名叫偶像雷达的东西,虽然根本不明白到底是怎么运作的,但宇野昌磨确实是被堵了个严实。
啊,好羡慕前辈可以偷偷溜走。宇野昌磨看着羽生结弦那仿佛撒了欢的背影,用尽全身力气遏制住自己想要大喊一声前辈的行动。

隋文静终于控制住了金博洋十连四周跳的疯狂举动。
“你偶像好容易来一次中国你忍心不让自己去见他吗?”

羽生结弦有一种世界终于重新爱上了他的奇怪感觉。
按理说隋选手应该是会隔离他和博洋选手的啊?羽生结弦一边好奇着一边庆幸着,状似自然的拉上了小孩儿的手。
“没眼看,”隋文静撇撇嘴,“照羽生这么矜持下去他这辈子都别想等天天开窍。”
可是直接冲上去大喊“博洋我喜欢你”这样的话真的会让人以为前辈是变态啊隋选手!宇野昌磨疯狂的脑内吐着槽。
戈米沙:……不是很懂你们。

隋文静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白了头发。
“羽生结弦来这一趟中国到底有什么用?”她忧愁地在冰上飞舞,并精准的点冰跳出了一个3A。
旁观的韩聪:“……”
“我觉得你桶姐可能不需要我,”韩聪对金博洋说,“这个赛季可能女单比较适合她。”
懵懂的金博洋:“啊?啥?咋啦?”

平成年代已经过去了,羽生结弦依旧是那个单身多年妄想26岁结婚的毛绒玩具爱好者。
“羽生,”浅田真央劝他,“不要怂,博洋选手还是很好相处的。”
“师弟,”费尔南德斯劝他,“不要害怕,大不了就是只能做个朋友嘛。”
“前辈,”宇野昌磨劝他,“博洋选手被迷妹在线逼婚了你知道吗?”
等等宇野你刚才说了什么东西?

宇野昌磨按灭手机屏幕,在gala排练中深藏功与名。

“天天!”羽生结弦几乎一刻不停地冲进冰场,当众拦截了中国队,完全不在意周围运动员和观众的懵逼表情。
“天天!あなたが好き!”羽生结弦用尽一生的勇气在近百人面前大声的喊了出来。
金博洋懵掉了。

“什么嘛,”每当回想起这件事,隋文静总是满脸嫌弃,“我还以为羽生终于知道矜持没有好结果,结果居然是被宇野骗了。”
“不,隋选手。”宇野昌磨不动声色的移开视线,“我宁可当初没有骗前辈。”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病,叫做失语。”
广义上的失语,是一种让人怎么想怎么难受的症状——
不是因为大脑发育,不是因为沉默自闭,只是单纯的面对一个人说不出话来。
怎么想都觉得委屈。
“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谁让我那么喜欢他呢!”

——END
  
  
——是的,这是一个“你牛太喜欢你天却不知道怎么表达感情而且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你天所以妄想自己患上广义失语症”的故事。
——这个故事梗概讲出来都感觉自己要瞎。
——能不能对米沙宇野好一点啊,能不能?
——不能。
——羽生君我劝你善良。

评论(8)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