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柚天】失语[中]

*真想瞎jb结尾算了
*心态莫名稳如老狗
*是因为我太皮了吗
*是因为我太皮了吧

羽生结弦觉得自己人生无望了。
“宇野,”羽生结弦抱着自己的噗桑把自己扔在床上蜷成一团,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颓废的气场,“我是不是被中/国/队嫌弃了?”
宇野昌磨心虚的手一抖,手里的手机啪一声就掉在了地上。
“前辈你……做了什么吗?”宇野昌磨思考了一下人生,第一次以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心态开口。
羽生结弦无辜地摇了摇头:“没有,我发誓我没有,但隋选手他们就是不让我接近博洋选手。”
你活该!宇野昌磨在内心疯狂的呐喊,脸上依旧是一副面瘫的表情。

宇野昌磨和戈米沙觉得自己现在简直里外不是人。
“羽生前辈今天依旧在抱怨隋选手隔离他的事。”宇野昌磨坐在长椅上仰天感叹,面瘫的脸上生生透出一股生无可恋。
戈米沙瞟了宇野昌磨一眼,吸了吸鼻子:“桶姐说,只要是羽生敢靠近天天半米远,不用管那么多直接打走。”
乌/兹/别/克/斯/坦的男单花滑选手戈米沙和日/本的男单花滑选手宇野昌磨,头一次在赛场下的生活中对彼此产生了惺惺相惜的委屈情感和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奇怪共鸣。
“你们还好吗……?”算是东道主的车俊焕用颤抖的声线问到。在车俊焕看来,戈米沙和宇野昌磨周身围绕的气场和他们的神情,让这两个人莫名肃杀了起来。
车俊焕被自己的脑补吓得一抖。

“果然是因为师兄吗……”车俊焕这样想。
车俊焕看着交际花皱着一张脸向他哭诉他直系师兄的十大罪状——虽然米沙义愤填膺说出来的早就超过了十条——然后长长地叹了口气。
“实在没有办法的话,”车俊焕说,“我们开口帮帮师兄好了。”

戈米沙发现现在的自己真是腹背受敌。
“宇野,”戈米沙想,“如果我死了,请在我的墓碑上刻一句‘为人民服务’。”

“戈米沙,”隋文静穿着自己的冰刀,踩着沉重却灵动的步子滑到米沙身边,用一种足以看穿人心的目光盯着孤独弱小又无助的乌/兹/别/克一枝花,“告诉我,车俊焕跟你说了什么。”
戈米沙很怂的全都招了。

羽生结弦发现中/国/队最近护他家小孩儿护得越发严实了。
尤其是隋选手,见他一次瞪他一眼,排练的时候也总是用瘆人的眼神盯着他。
羽生结弦委屈。

“前辈你,要不要试试模拟一下人生?”宇野昌磨这样向羽生结弦提议。
羽生结弦无辜地眨着眼睛。
就是说你想着博洋选手在你面前站着跟他表个白而已啊!宇野昌磨内心深处疯狂吐槽,表面上却正经到稳如泰山:“我的意思是,模拟一下博洋选手站在前辈面前,前辈会对博洋选手说什么?”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羽生结弦仿佛嗑了五石散一样疯狂摇着头,本来就已经被本人挠得很乱的头发彻底晃成了鸡窝,“刺激太大了根本做不到!”
宇野昌磨想着:羽生前辈就这样单身过一辈子可能也挺好的,至少不会害人害己、做到伤敌一千损人一万。

金博洋的抖音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金博洋的微博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金博洋的脸书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金博洋的一切客户端都安静的仿佛金博洋已经死掉了。

羽生结弦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吸到新鲜的小孩儿了。
羽生结弦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吸到新鲜的小虎牙了。
羽生结弦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吸到新鲜的大噗桑了。
羽生结弦觉得自己已经寂寞的快要死掉了。

隋文静的三千六百度无死角羽生防卫终于被金博洋察觉到了一点点不对。
“太好了,”隋文静一脸欣慰,“你终于不是之前那个被卖了还顺道坑我们无辜民众的老铁了。”
但他被卖了还是会帮忙数钱啊。金杨吸溜着方便面,总觉得这个赛季似乎总有哪里不太对劲。

“咱们这个赛季是不是有点闲过头了?”陈巍突然有一天在群里吐槽。

羽生结弦最近发现,很少有人再阻拦他去找他家小孩儿了。
因为他家小孩儿除了沉迷直播沉迷网红沉迷小猪佩奇之外,好像还沉迷上了尝试勾手四周跳十连击,完全没有空理他。
我可能有个假粉吧。羽生结弦这样想。
看着小孩儿流畅到优美的跳跃,羽生结弦感觉自己的失语症好像又严重了一些。

羽生结弦惊喜的发现小孩儿的抖音更新了,他满怀欣喜的点进去,然后满腔热血的退出来。
宇野昌磨看着摊在沙发上捂着胸口脸色红润就差挂着鼻血疯狂打call的前辈,突然觉得自己生而为日/本/人真是太残酷了。

“没救了。”
“这个羽生结弦没救了。”
宇野昌磨在群里这样说。

秉持着相亲相爱友好互利和平共荣的心态,浅田真央往微信群里拉进了一个嫁到中/国的夏奥会万年亚军的前辈。
看着阵容越发强大的微信群,宇野昌磨觉得前辈要是再不开窍可能这辈子都别想平安进入中/国/队驻地范围了。

“想拐走天天?”某项目女单大满贯得主大魔王顿了顿,“让他来球场,我直接给他打哭。”
“想拐走天天?”同项目男单帝国的绝凶虎与破坏龙想了想,“让他来球场,我直接给他打趴下。”

羽生结弦接受到了来自宇野昌磨的“你自求多福吧前辈”的眼神。
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会让宇野用那种眼神看着他,但羽生结弦还是莫名察觉到了一丝危险。

宇野昌磨问羽生结弦:“前辈觉得,博洋选手怎么样?”
“博洋?”羽生结弦斟酌了一下用词,“他很努力啊,训练和比赛都很努力的。”
我不是想问这个。宇野昌磨心说。但他还是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顺着羽生结弦的话往下说:“那前辈,你喜欢博洋选手的节目吗?”
羽生结弦的脸色突然垮了下来。
宇野昌磨心里咯噔一声,挪动自己的小短腿向后撤了撤。
“你是对的,宇野。”羽生结弦严肃的说,“我是喜欢博洋选手的,我想和他结婚。”

宇野昌磨:???

评论(13)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